ChatGPT智能搜索增强助手

👇️👇️已上架以下浏览器应用市场 👇️ 👇️

微软Edge浏览器
Chrome浏览器
360浏览器

可搜索『VBot』,直接安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👇️👇️VBot增强以下5大主流搜索👇️👇️

百度
Google
360
Bing
搜狗



※ 插件支持谷歌的Chrome、微软的Edge360chrome内核的浏览器;

※ 支持百度、谷歌、必应、搜狗、360,五家主流搜索引擎;

※ 拥有极致炫彩效果,适配系统及浏览器的深色模式或深色主题;



插件搜索演示及安装教程

插件使用效果演示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Jx4y1F7sv/

插件安装教程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Tg4y1W7eN/


插件安装包下载

https://blog.vqlai.com/files/VQLai-VBot-for-Chrome.zip





Chrome浏览器安装

步骤一: 打开插件中心

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:chrome://extensions/

(或者点击『右上角扩展程序』->『管理扩展程序』



步骤二:解压插件.zip

下载上面的『VQLai-VBot-for-Chrome.zip』压缩包,并进行解压,得到『VQLai-VBot-for-Chrome 文件夹』

步骤三:安装插件

点击『已加载的扩展程序』,选择解压后的文件夹,点击确定即可!





步骤四:固定插件,使用方法

选择右侧插件按钮,在弹出的扩展程序栏里选择本插件,选择固定

步骤五:开始使用

固定完之后,不需要点击!使用百度或谷歌搜索引擎进行关键词搜索,插件会自动显示在搜索结果第一行!



Microsoft Edge浏览器安装

步骤一:打开插件中心

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:edge://extensions/(或者点击『右上角扩展』->『管理扩展』


步骤二:解压插件.zip

下载上面的VQLai-VBot-for-Chrome.zip压缩包,并进行解压,得到VQLai-VBot-for-Chrome 文件夹』

步骤三:安装插件

点击『加载解压缩的扩展』,选择解压后的文件夹,点击确定即可!



步骤四:固定插件,使用方法

选择『右上角扩展』按钮,在弹出的扩展程序栏里点击『在工具栏中显示』即可!



常见问题-额度用光

如果出现额度用光,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号,做任务可获得更多额度!


🎁 打赏&捐赠 ❤️‍🩹

请作者喝杯咖啡吧

插件作者利用业务时间尽全力的进行插件功能迭代和维护服务稳定,您的支持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,也可以让插件活的更长久。

打赏后,如有使用额度问题,请联系我们!

进群方式,见『V起来助手』公众号菜单